✟✞i✟v✟✞

苯人已④,现在由猫来更新
(什么圈都i一下的)

【黑历史大全】

1.初中写地理作业开小差,把“日本是个岛国”写成“日本是个鸟国”(日语专业,因为这事出名了hhh)


2.喝醉了把俄罗斯套娃摆一排,说评书。讲刘关张桃园三结义。一抚尺下去给套娃都震掉地了。讲完刘关张桃园三结义又讲历史地理,讲完还把套娃给打了。原因:上学染头。

套娃:?nmb


3.穿和服穿木屐(学校活动),下楼梯踩不稳,盘的头发都摔散了。


4.看《猜猜我是谁》被“Shake it啊”(译为:狗崽子)洗脑。下了课冲着猫就喊“狗!!!”


5.初中被叫起来读《与朱元思书》,当时在开小差,站起来的时候把书页给撕了。


6.内双,吃眼线。化舞台妆的老师都怕我了。


7.学国画的时候,把麻雀画成了一坨屎。


8.小时候在食堂吃饭,死党把老师给的巧克力分给我,说试试拌米饭吃什么味道。然后倒餐盘的时候,负责看餐盘的学长都懵逼了。问我:你吃了什么?


9.在学校食堂被男生骂,痛打那个男生,视频被人录下来,还被一个学长做了鬼畜(经联系已删除)。


10.考试前上大巴的时候有人挤我,买的粥洒了一裤子,顶着一裤子的白色斑点去考试。

评论(3)
热度(48)

© ✟✞i✟v✟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