✟✞i✟v✟✞

苯人已④,现在由猫来更新
(什么圈都i一下的)

【绣湖家族】弗兰克|阿尔伯特『同人③』

#part.3#

阿尔伯特冷笑着把头扭向一边,没有理会弗兰克的质问。他讨厌酒气,他是喝酒长大的。

酒精只带给他躁动。


那时他便明白,自己活着的意义便是剧烈的燃烧---复仇便是那焰火。而他骨子里却是一个稻草人,身体的每一寸都刻满了无助。


弗兰克却不这么认为。阿尔伯特的冷笑在他看来就是满满的挑衅和不屑一顾。他恨这个冷血的舅舅,满手沾的是亲人的血,却满不在乎。


“我忘了,令你记起自己的所作所为真的是一种奢求了。就像凡人的肉躯不能使恶魔的坐骑掉转笼头;羔羊的惨死无法感化凶恶的豺狼;狡黠的野兔无法躲过蟒蛇的毒牙…你就是现实的灾难,求求你做个人吧,别在别人毫无防备的时候给他刀子,也别在我最疲倦的时候打扰我的休息。我不愿再主动对你说什么了,因为你简直是丧心病狂。——可我不是。我的心还是发红发烫的;而你,整个人都烂透了。”弗兰克慢慢贴近阿尔伯特轮廓分明的脸,冷冷的说,“你最好不要挑战我。否则,我也不确定我会对我亲爱的舅舅做出什么样的事。我不可能再杀了你,可我会让你不人不鬼。对了舅舅,你忘了吧?若干年前一个院子的井底——这可是你教会我的啊。”说完他便站起来,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阿尔伯特,转身准备离开。


阿尔伯特又惊又怒,他感到自己受到了侮辱。他觉得弗兰克知道的只是片面罢了,什么都不懂的才不是自己!但他却无法反驳。弗兰克要走,他的心里有些发虚。刚刚出现的幻觉只是微微缓和,接下来会怎样还是未知。


弗兰克的腰带扣上镶着几颗绣湖的彩矿石,阿尔伯特远远就能感受到它散发的柔和能量。他发现这种能量会让他感到心安,但彩矿石不能被他人佩戴,否则会变为吸收外界能量的赭矿石。而弗兰克好像并不知情。


“他不能走!”阿尔伯特想到。但他却有些打怵,弗兰克是个说到做到的人。可他更不敢告诉弗兰克自己的处境,他怕遭到外甥无情的嘲笑。可他更怕眼前再出现那群蝴蝶,再出现一个个漆黑的身影。


他咬了咬牙,换上了一副戏谑的笑容。

“站住!”


弗兰克转过身,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


他慢慢的站起来,脚上的铁链发出叮当的声响。“那你要失望了。我还记得我做过什么。你真的像条自咬尾巴的狗。硌耳的话居然还想听第二遍。我做过什么,我不后悔。就像塞缪尔当年打下的蜂窝毁掉了我的脸;就像你妈妈当年的嘲笑,在我难以忍受的伤疤上又撒了一把盐…他们又有后悔吗?你们只记得我为恶魔,却忘了我也曾是豺狼爪下的羔羊。恶魔的马蹄将我带离了豺狼的血盆大口——我感谢他。而你,你也不要得意。你把我囚禁在这久无人居的地方,你也只有这点本事。我就是要骂你,就是要你不得安宁——你又能把我怎样?哈哈哈,你也没能比我高明到哪里去啊?你也免不了遭报应,自咬尾巴的狗。哈哈哈哈哈…”


阿尔伯特笑的越来越放肆。弗兰克再也忍不住了。“你没完没了了!”,他一拳打在阿尔伯特的脸上“混蛋!”


阿尔伯特被一记重拳打倒在地,嘴里冒了血。血腥味呛得他不住的咳嗽,牙齿周围已经痛到发麻。


弗兰克解下了皮带,用力的伦圆了胳膊。

皮带发出呼的响声,狠狠的抽在了阿尔伯特的身上。

“那我就让你知道,我会怎么做!你这混蛋!”


评论(10)
热度(8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✟✞i✟v✟✞ | Powered by LOFTER